辞安

在所不辞 顺遂平安

处处吻(下)

接上一篇

ooc提前预警:这里私设了毕业两年以后卢平就去霍格沃茨任教了 实在是不舍得安排莱米受那么多年瓢泊不定的苦

如有撞梗提前致歉


你是Christy Easton,私设是在魔法部当一个普普通通的搬砖打工人


4.又是一年的九月,卢平收到了邓布利多教授的邀请去霍格沃茨任职。你和他一起搬去了霍格莫德小镇附近的一所小公寓,正式开启了同居生活。


公寓刚刚收拾好,一些零碎的日用品还没添置,落地窗旁边的墙上也还是光秃秃的。秋日的阳光照进来,铺满了这个不大的公寓,把这个午后烘得暖洋洋的。


你和卢平一起躺在窗边的沙发上规划着以后要怎么布置那面白墙。你想到了你堂姐家里闲置的投影仪,兴致勃勃地计划着以后和卢平一起看麻瓜的电影。


不得不说,秋老虎这个词的存在并不是没有道理的,阳光撒到你躺着的位置,有点刺眼,还把你的脸晒得又热又红。你拉起了卢平的手放到你的脸上,想让他帮你挡阳光。


“为什么不想晒太阳?“卢平有点奇怪地问你。

“阳光晒多了会有黑色素“你充分发挥了以前在麻瓜生物课上记住得仅存的知识点的作用。

“还有啊,以前那些封建的麻瓜说,太黑的女孩子没人要“

卢平侧过头看着你“那也没关系,我这个狼人要就行“


你们开始在沙发上打打闹闹,气息逐渐变得凌乱,然后就是不知道谁先吻上了对方。


不需要做太多的事,只要彼此在身边就很美好。


5.天冷了,碰巧这两天你和卢平的小公寓里的暖气坏掉了。因为你负责任的男朋友要给学生们批改黑魔法防御术的论文,你只好自己先躺进了被窝抓了一本书来看。巫师世界没有电热毯这么方便的好东西,你给自己加了一床毯子也不能抵抗冷了一天的被窝。


你因为文字的密密麻麻而犯了瞌睡。迷迷糊糊之间,你感觉到了床另一侧的动静。刚刚转过身,就热源笑着拉进了怀里。两个人离得很近,几乎要鼻尖相抵,然后一个柔软的吻就印了上来。交缠的呼吸之间,你好像闻到了卢平薄荷牙膏的味道。这个吻,一直到你有几分透不过气来才结束。


“现在感觉暖和一点了吗?我看到你又盖了一层厚毯子“

你看着他的眼睛忽然有了想要逗一逗他的小心思“没有啊,还是很冷“

卢平挑了一下眉,眼睛里全都是笑意“可是小姐脸颊红了,不是感觉热了吗?”

你和他对视了几秒,最终还是在他毫不避讳的注视下败下阵来。天啊,莱姆斯根本不是个狼人,是个摄魂怪才对吧。

“明明是缺氧了“

卢平轻笑了一声,关掉了床头暖黄色的小灯,把你抱得更紧了一些。黑暗之中他的声音格外好听“没关系,我还有很多方法可以热起来,也可以试试“


好吧,收回刚才那句话。卢平还是很有狼人的体力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